close

原來朋友也不過如此

想跟我搶就說阿

我會讓

可是你不能降

要就老實說

不要一植牽扯到別人

我們自己的是就自己解決

這樣是沒辦法解決的

洪瑋玲

就是因為降我們才會不理妳

要分組的時候才來找我們

其他就去找別人

還有你居然說我們約妳去合作社很虛為你知不知道蕭琦它很真心的想約你出去

可是你卻說虛偽我是不太想讓你跟我們去 但是你不能說蕭琦虛偽阿

還有我一開始就是跟蕭琦一組的你幹麻一直黏著周梁芳阿

奇怪ㄟ

就想你說的我們都不理妳那就不要做朋友

可是這是不可能的阿

你是我們崇七年級就是的朋友

不可能不做阿

我說那就不要做朋友阿

那也不是真話阿

但是現在的擬我們真的

不喜歡

應該是討厭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50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