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周小姐

我今天要說出我的心聲

我覺得你真的很嬌滴滴

套一句黃郁方先生的名言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但是我就是說話很直

很想把我壓印在心裡的話說出來

如果當著你的面說出來會被你打

所以打在這裡


好的

前面都是廢話

我就是覺得你嬌

雖然你漲的很漂亮

很可愛又高

但是你真的太高了

(請不要回我是我太矮)

雖然我說的話都正仲你的要害

但是我就是這麼直

很抱歉喔

我就是覺得你不要那麼愛生企麻

這樣會很圈擦ㄟ

看蕭琦每次都要勸你我就覺得....

董ㄇ


再容許我強調一遍蕭琦抄抄抄抄沒主見

謝謝

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50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